特色市集激发消费活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楠 周政 周蕾 编辑:张麒麟 2022-07-13 20:34:58

内容提要:这个月,海河国际消费季潮流消费月活动启动,一批特色市集在夏日激发出都市的消费活力。


天津北方网讯:这个月,海河国际消费季潮流消费月活动启动,一批特色市集在夏日激发出都市的消费活力

进入7月份,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潮流消费月正式启动,30多场沉浸式、体验式的特色主题市集集中亮相,为城市增添“烟火气”的同时,也成为新的潮流打卡点。华苑智慧山的艺术市集、咖啡市集等主题活动,搭配现场音乐演出,直接带动整个街区的客流提升20%以上。

新市集、新看点,打造更多的潮流打卡地。在西青区涂克体育小镇,经营者用汽车后备箱做起特色鲜明的“袖珍店铺”,不少摊位还拉起个性、有趣的帆布招牌,销售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创意手作。

后备箱经济投入小、灵活性强的特点,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到经营中。西青区联合涂克小镇,为创业者们提供了近200个摊位,以零租金吸纳摊主入驻夜市,并组织线上直播,引流宣传。

本次潮流消费月将一直持续到7月底,配合特色市集活动,全市各大商场还积极引入主题展览,留住客流,聚焦国潮、非遗、动画和体育等元素,配套销售IP文创产品。世纪都会商场通过举办时尚主题首展,配发优惠券拉动消费。还有的商场主打“城市秀场”,精选130家特色商铺,举办全球限量主题手办展、复古市集等活动。(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