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铺头村:以“小家”之风凝“大家”之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静海融媒 编辑:张晶晶 2022-07-19 10:54:00

内容提要:近日,静海区杨成庄乡联合区政协团委工会妇联界别组在杨成庄乡管铺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清廉家风扬正气 笔墨传情迎盛会”主题书法活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静海区杨成庄乡联合区政协团委工会妇联界别组在杨成庄乡管铺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清廉家风扬正气 笔墨传情迎盛会”主题书法活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活动中,杨成庄乡工作人员为大家分享了“何为家风家训”“如何树立和传承家风家训”等既涉及传统文化又与时代特点息息相关的家教话题。一件件生动的事例、一个个淳朴的家风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另外,现场还开展了书法交流活动。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家风家训主题活动,在展示家风家训内涵的同时,让人们深入了解了如何培育良好家风以及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家风建设带动大家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杨成庄乡党建办科员张昕媛表示:“杨成庄乡将继续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