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东丽 作者: 编辑:张泽 2022-07-25 13:40:29

内容提要:7月22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7月22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全区进展情况汇报。区委书记谢元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贾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大勇,区政协主席刘伟,区委副书记陈媛出席。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政务服务办、万新街道和华明高新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本单位主题活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紧扣10项重点任务,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效果明显。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在责任落实、与中心工作结合、营造氛围等方面还存在责任压得不实、宣传氛围不够热烈浓厚等问题,全区各单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10项重点任务,深度结合、深入检视、深刻查摆,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作风做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二要聚焦重点任务,以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把工作推向深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轮训、组织研讨班、举办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开展系统化、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区委贯彻落实若干措施,制定具体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党代会精神在东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落实好联点访户、四个走遍、入列轮值、区级领导联系基层等制度机制,面对面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点对点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在维护安全稳定上持续下功夫,发挥区、街两级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作用,千方百计将各类风险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各项任务一贯到底取得实效。区委工作领导小组、各单位党委(党组)和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紧紧围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明确的10项重点任务,开展全覆盖指导督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