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航推特色活动 庆祝建军95周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珊珊 编辑:刘颖 2022-08-03 13:45:29

内容提要:近年来,作为海航航空集团旗下航空公司,天津航空推进“军人依法优先”服务,让军人及随行家属出行更加便捷。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天航以独特的方式在万米高空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感谢中国人民解放军不畏艰辛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

图片由天津航空提供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作为海航航空集团旗下航空公司,天津航空推进“军人依法优先”服务,让军人及随行家属出行更加便捷。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天航以独特的方式在万米高空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感谢中国人民解放军不畏艰辛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

  系列政策“军人优先”

  “小伙子,真是给你添麻烦了。”“客气了大爷,您曾经为国奋战负伤,我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航空安全员,现在能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日前,在天航一架航班上,由于航班停靠在远机位,轮椅不便直达,航班安全员便将一位行动不便的退伍老兵背下飞机,一路护送。

  据介绍,今年海航推出了“突出贡献旅客”优待服务。军人等为国家、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旅客,在购买海航旗下所有国内自营航班公务舱或经济舱机票时,可凭有效证件、证明享受对应舱位票价再享8.5折的优惠。

  此外,天航还积极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截至目前,共有256名退役军人就职于飞行员、乘务员、安全员、车辆驾驶员等民航一线岗位。

  万米高空致敬解放军

  “人民军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浴血奋战,屡摧强敌,历经95载,如今已成为震撼世界的赫赫劲旅。借此时机,我们与您共同庆祝这个令人激动的节日……”随着悠扬的广播声,天津航空GS789天津-长沙的航班上,“共叙军队情 同圆中国梦”主题客舱活动拉开帷幕,在蓝天白云之间重温历史胜利的画卷,高唱革命嘹亮的凯歌。

  乘务员首先通过机上广播为旅客分享从南昌起义到强军梦,这95年来的红旗漫卷与浴血荣光。伴随着深情的广播,乘务员们集体行礼,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在场的旅客无不动容,小朋友们也为现场气氛所感染,激情澎湃地手摇国旗为最可爱的人献上一曲《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军港之夜》《军中绿花》一曲曲军旅之歌回荡在万米高空,向我们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