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编辑:靳永锋 2022-08-06 00:00:00

内容提要: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重要论述,更好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政治三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津沽大地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要深刻领悟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极端重要性,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好主体责任,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刻领悟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坚定不移稳住经济大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民计民生,坚决守牢风险防控底线,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现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成果。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会议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以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实际成效体现学习效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大党大国领袖的崇高风范、思想伟力、政治智慧、人民情怀,感悟我们党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定力,感悟坚持勇于自我革命、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重大意义,感悟科学的方法论和实践论,更加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在传承创新经典理论中体会科学性,在把握“两个坚持”中体会人民性,在领会“三新一高”中体会时代性,在掌握系列创新理论中体会实践性,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引领扎实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记者 米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