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丨九次在华增资 百年“老字号”德企缘何信心强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2-08-06 17:31:28

内容提要: 七月份以来,在位于天津的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工业齿轮箱和风电齿轮箱的产能持续爬升。与此同时,总投资超过4亿元、总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的新厂房正加紧建设,这是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在天津的第九次增资项目,计划于2022年年底前交付。

七月份以来,在位于天津的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工业齿轮箱和风电齿轮箱的产能持续爬升。与此同时,总投资超过4亿元、总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的新厂房正加紧建设,这是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在天津的第九次增资项目,计划于2022年年底前交付。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在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域,弗兰德传动的客户维斯塔斯、西门子以及多家配套供应商已经围绕弗兰德传动形成了产业集聚。产业链的完善助推了价值链提升。最近三年,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拓展业务范围,从制造型企业向研发制造型企业转型。眼下,企业每天有30多名工程师正与德国同事共同在线开发一款全球工业平台。

作为一家有着上百年历史的德国企业,弗兰德传动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研发生产各类齿轮箱产品、风力发电机和联轴器。得益于天津的区位优势、工业基础和技术人才储备,企业先后9次增资扩产,完善生产、设计计算和测试能力,逐渐在全球有了更多的客户。

弗兰德传动在中国发展的信心折射出众多跨国公司看好中国经济的共识。2022年1-6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7233.1亿元人民币,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7.4%,折合1123.5亿美元,增长21.8%。

   原标题:新华视点丨九次在华增资 百年“老字号”德企缘何信心强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