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意外险可享直接赔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杨 编辑:刘颖 2022-08-07 10:29:37

内容提要:河西区举行居家养老金融服务——老年人意外险直接赔付服务日前启动,进一步推动居家养老服务试点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河西区举行居家养老金融服务——老年人意外险直接赔付服务日前启动,进一步推动居家养老服务试点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据悉,老年人意外险直接赔付服务是在河西区大力支持下,通过中银保险与天津医院深入合作,借助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平台实现的一项便民服务。河西区老年市民可在线上申请“理赔直赔支付二维码”,在天津医院就诊时可享受最高3000元的意外险直赔服务,不再需要个人先行垫付。

  据介绍,近年来,河西区居家养老项目利用“一张卡”,依托“一中心”,着眼“一站式”,打造了新的居家养老金融服务生态,助力区域普惠养老服务升级,现已惠及该区众多老年市民。此次发布的直赔服务是河西区居家养老项目的升级与延伸,其简化中间繁琐程序,通过发挥“银、医、保”三方优势,进一步促进河西区老年市民获得更高效便捷的医疗和保险理赔服务,大幅提升老年人体验。

  启动仪式上,河西区政府与中银保险天津分公司签署了《老年人意外险直赔项目合作协议》,天津医院、中国银行河西支行与中银保险天津分公司共同签署了《居家养老金融服务合作协议》,标志着政府支持背景下,银行、医院、保险三方业务实现深度融合。(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