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启动消费季专场活动 吃游玩购优惠多 促销再加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王音 编辑:付勇钧 2022-08-08 10:05:42

内容提要:近日,乐拍西青“消”遥一夏──“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西青消费季专场活动在西青区中北镇启动。该活动包括乐拍西青、乐惠西青、乐游西青三部分内容,设置“乐拍西青”主题采风活动、“补贴专享季”、“文旅游锦鲤”等系列线下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1月底。

活动现场吸引不少市民前来。 本报记者 潘立峰 通讯员 袁忠清 摄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乐拍西青“消”遥一夏──“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西青消费季专场活动在西青区中北镇启动。该活动包括乐拍西青、乐惠西青、乐游西青三部分内容,设置“乐拍西青”主题采风活动、“补贴专享季”、“文旅游锦鲤”等系列线下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1月底。

在惠民活动方面,西青区推出“补贴专享季”“美食嘉年华”“购物狂欢节”“多元夜生活”等特色内容。在文旅消费方面,西青区发放“西青畅游2折券”“西青记忆文创产品满30元减29元券”,开通2条涵盖历史文化、红色、民俗、生态等资源的暑期亲子旅游线路。

此外,2022年西青区第二期汽车促消费活动同步启动,总额1000万元的消费补贴、加油补贴,助力市民购车。由区财政出资,购车者可享受1000元至4000元不等的梯度补贴。购买新能源车可额外享受200元至600元专项补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