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打造首家消费帮扶产品体验餐厅 既饱了口福 又消费帮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马明 编辑:孙畅 2022-08-09 10:04:49

内容提要:不但能品尝地道山野农产品,还可以消费帮扶。在河东区六纬路有一家消费帮扶产品体验餐厅,集展览展示、产品销售、营养美食等于一体,餐厅使用的食材主要来自甘肃迭部和宁县等河东区对口帮扶的地区,这也是河东区首家以消费帮扶为主题的餐厅。

  天津北方网讯:不但能品尝地道山野农产品,还可以消费帮扶。在河东区六纬路有一家消费帮扶产品体验餐厅,集展览展示、产品销售、营养美食等于一体,餐厅使用的食材主要来自甘肃迭部和宁县等河东区对口帮扶的地区,这也是河东区首家以消费帮扶为主题的餐厅。

  “听说这里的牦牛肉火锅和羊肚菌很有特色,今天特意带着家人过来品尝一下。”市民刘女士说,“以前也买过甘肃的农特产品,但是无法真正感受当地的风味。今天品尝了牦牛肉火锅,味道还真不错,没想到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消费帮扶,而且店里还有各种农特产品,可以买回去送给亲朋好友。”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百姓体验到甘肃当地的农特产品,河东区商务局与帮扶企业合作,在原有消费帮扶体验馆的基础上,开设了首家以消费帮扶为主题的餐厅,积极倡导社会力量参与消费帮扶工作,以多样化的形式打通美食通道,让甘肃美味来到天津老百姓身边。

  河东区商务局局长韩启明介绍,“帮扶餐厅很好地带动了甘肃等地的消费帮扶产品销售。结合海河国际消费季活动,我们正着手与河东区几家夜市合作,将甘肃的农特产品在几个夜市上进行巡回售卖展示,顾客可以沉浸式体验当地的农特产品,现场品尝当地美食,精准助力消费帮扶。”(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