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组织召开2022年“双打”工作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美丽红桥 作者: 编辑:张泽 2022-08-10 09:04:00

内容提要:8月8日下午,红桥区召开2022年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会上,区“双打”办总结了我区2021年以来“双打”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双打”工作重点工作任务。

  天津北方网讯:8月8日下午,红桥区召开2022年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会上,区“双打”办总结了我区2021年以来“双打”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双打”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副区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双打”工作领导小组19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从加大生产源头治理力度、加强市场排查、强化互联网领域知识产权保护,以及行政司法与刑事司法结合,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等方面开展行动。要做到三个深化,一要深化重点领域治理,针对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虚假宣传广告以及直播带货失序等突出问题,加大日常监管和执法查处力度,对线上线下侵权假冒行为实施全链条治理,净化网络市场消费环境。二要深化重点区域治理,从生产源头、流通渠道和消费终端多管齐下,严厉查处违法犯罪行为。三要深化重点商品治理,对事关生命健康、财产安全的侵权假冒食品、药品、防疫物资等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手软。同时,要大力宣传工作的成果和先进经验,树立一批创造、运用和保护知识产权的先进典型,弘扬正气。要广泛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不断提高公众知识产权意识,引导各类市场主体自觉维护知识产权,形成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

  区“双打”领导小组组长、副区长王刚对各成员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对“双打”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工作要实,实实在在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把专项行动推向更深层次;三是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及时汇报,认真总结,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