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留三亚天津旅客回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珊珊 编辑:刘颖 2022-08-15 13:42:00

内容提要:“各位旅客,现在我们已抵达渤海之滨——天津上空,感谢您对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欢迎各位旅客回家!”伴随着温情的客舱广播,8月13日早6时29分,天津航空GS7002航班平稳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顺利运送227名三亚滞留旅客返回天津。8月13日晚间,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再次紧急调配3架运力,分别保障海口-武汉、三亚-昆明、三亚-贵阳共计442名滞留旅客离岛返程。

  天津北方网讯:“各位旅客,现在我们已抵达渤海之滨——天津上空,感谢您对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欢迎各位旅客回家!”伴随着温情的客舱广播,8月13日早6时29分,天津航空GS7002航班平稳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顺利运送227名三亚滞留旅客返回天津。8月13日晚间,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再次紧急调配3架运力,分别保障海口-武汉、三亚-昆明、三亚-贵阳共计442名滞留旅客离岛返程。

  科学有序接返 包机离岛回津

  GS7002航班是8月9日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滞留海南旅客离岛返程有关事宜的公告》后,第一个离岛返津的包机航班。为保障此次紧急包机任务,天航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航班保障,评估宽体机运力、协调航班资源、选派党员骨干机组、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飞机调配、旅客出票、行李托运等工作,为旅客离岛回津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据悉,为将疫情外溢风险降至最低,天航针对三亚出港航班制定针对性防疫保障方案,全程与三亚市、天津市疾控部门及机场单位保持密切沟通协作,在航班起飞前,仔细核查登机旅客健康码与核酸检测结果,下机前对旅客逐一完成体温检测工作,整个接返流程科学有序。

  护送医疗人员 运送滞留旅客

  8月13日是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全面恢复国内客运航班常态化运行首日,天津航空在凌晨运送首批滞留三亚的旅客返回天津后,积极配合海口、三亚两地相关部门安排,有序分批保障因疫情滞留在海南的旅客顺利返程。

  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成立应对海南疫情专项工作组,及时完成运力调配、机组选派、旅客组织等保障,与海口、三亚相关单位保持密切沟通,严格落实落细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和体温检测等各项防疫保障方案,确保旅客出岛行程安全有序。

  8月14日凌晨2时15分左右,随着GS7001航班顺利降落在贵阳龙洞堡机场,163名滞留海南旅客安全抵达目的地,这也是自8月9日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滞留海南旅客离岛返程有关事宜的公告》后,贵州省首批顺利返程的滞留在海南的旅客。

  8月10日起,天航已累计执行护送援琼医疗队包机6班,撤离包机4班,共计运送医护人员1090人,运送滞留旅客669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下,天航全力配合海南运送滞留旅客离岛返程的安排,从严细化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旅客的离岛返程工作。

  图片由天航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