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包联企业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孙畅 2022-08-18 08:18:00

内容提要:1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赴“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包联企业天津春益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丰昂人力资源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活动,并在座谈中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进一步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天津北方网讯:1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赴“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包联企业天津春益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丰昂人力资源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活动,并在座谈中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进一步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周德睿强调,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转变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作风的实际行动。要坚定信心、坚定目标,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辩证把握、科学冷静分析天津经济发展的战略优势和困难挑战,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战略定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外扶内挖,持续巩固高质量发展态势。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大成本核算力度,向管理要效益,向科技要效益,向人才要效益,增强核心竞争力,延伸产业链条,强化市场意识,全面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以自身认真努力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要强化保障、优化服务,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确保人才引进、降税减负等各项惠企政策直达基层,全力为企业解难纾困,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