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精心做好志愿服务等工作 高水平做好大会服务保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禹 金丹 马也 编辑:李彤 2022-08-19 20:24:56

内容提要: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天津精心做好保障工作,让来到天津的嘉宾们感受到城市的热情与贴心。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天津精心做好保障工作,让来到天津的嘉宾们感受到城市的热情与贴心。

  保障大会期间的接待和服务工作,天津从全市12所高校招募了370名志愿者,培训后,全部投入到展赛支持、媒体宣传、接站送站、论坛幕后等服务中。由于这次大会规格高,外国嘉宾多,大会特别引入了具备西班牙语、俄语等小语种、具有高水平翻译能力的学生志愿者,为到访外宾,提供翻译服务。

  考虑到大会的专业性强,组委会还首次将从事职业教育相关专业的青年教师,纳入志愿者队伍,为与会嘉宾提供更加专业的咨询、对接等服务。

  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明天多场平行论坛即将开讲,今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已经开始彩排,根据活动规模和需求,各分论坛现场的座椅、讲台、屏幕都准备就绪。通信网络、音响等设施设备也同步调试。

  做好大会期间的交通疏导,交管部门增派警力,今天,在展会开始前两个小时,交警都已经到位,在国展大道、天津大道等多个路口执勤,疏导车辆行驶、指导规范停车。为大会做好电力保障,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抽调党员、业务骨干,组成89人的团队,24小时坚守在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会场,进行电力巡查和设备运营维护。城南供电分公司还在现场增加了一台不间断电源设备车和一台应急发电车。(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