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男生组团获首届世校赛大赛金奖:云端筑梦想 携手向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雷风雨 编辑:刘颖 2022-08-22 09:45:23

内容提要:精心选品,全英文制作上传商品图片、属性信息,进行详情页优化,综合色彩、产品、消费体验等因素进行网站视觉设计,直播运营,售后服务……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选手王永祺、于澳龙及摩洛哥队友们的系列操作中,一个采购简单便捷的跨境电商平台慢慢成形。近日,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幕式上宣布了比赛结果,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获得了该赛项金奖。

  天津北方网讯:精心选品,全英文制作上传商品图片、属性信息,进行详情页优化,综合色彩、产品、消费体验等因素进行网站视觉设计,直播运营,售后服务……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选手王永祺、于澳龙及摩洛哥队友们的系列操作中,一个采购简单便捷的跨境电商平台慢慢成形。近日,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幕式上宣布了比赛结果,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获得了该赛项金奖。

  王永祺,这个刚刚20岁的小伙子,来自河北邯郸,动手能力很强,曾获国家级关务知识竞赛大赛一等奖等多个荣誉奖项,他希望毕业后能够留在天津这座有港口的城市,继续实现自己进入跨境电商领域走向国际市场的梦想。

  今年21岁的于澳龙,来自河南许昌,有较强的时间管理能力,两人搭档优势互补,配合默契,曾获国家级关务技能大赛一等奖等多项殊荣。在视觉设计和进口跨境两个板块几乎零基础的情况下,他们经过三个多月夜以继日的练习研究,迅速成长为四个参赛项目的行家里手。

  “我们团队有四位选手,两位是来自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的中方选手,另外两位是来自摩洛哥阿伊阿萨尼1应用技术学院的选手。”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贸实务教研室专任教师田玉娟担任该团队的指导教师,她介绍,选手们备赛时有7个小时时差,常常微信沟通到凌晨,经过磨合备赛各有分工,王永祺、于澳龙主要负责视觉设计、跨境沙盘、进口方案设计,国外选手负责直播模块。

  中摩选手混合编队后,多次举行跨国线上沟通研讨会,克服语言和时差影响,紧锣密鼓训练研讨,制订方案。他们切磋技能,互相补足,增进友谊,手拉手共同促进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