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与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会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于春沣 周志强 编辑:付勇钧 2022-09-16 20:44:29

内容提要:9月16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迎宾馆与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一行会谈。同日,天津大学与新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物联感知产业领域合作。

天津北方网讯:9月16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迎宾馆与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一行会谈。同日,天津大学与新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物联感知产业领域合作。

李鸿忠表示,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发挥天津区位、产业、技术、场景、数据等优势,着力打造创新集群,用好世界智能大会平台,加快建设“天津智港”,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希望新奥集团以协议签署为契机,促进智能科技产业转化落地,拓展与我市物联网、数字智能等领域合作空间,积极投身人工智能先锋城市建设。

王玉锁表示,将加强企业与政府、高校联动,创新科研机制,落地产业智能,助力天津大学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物联感知领域的人才聚集地,在津打造物联感知技术的创新策源地,为天津建设人工智能先锋城市、崛起于数智时代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王旭、王力军,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参加。(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