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参赛者陈建宝:让更多人才爱上天津、留在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22-09-20 08:01:00

内容提要:“这里很适合生活,我很喜欢天津经开区!”“‘泰达’很有发展潜力!在这里工作,幸福满满!”《这些90后青年为什么选择扎根泰达》《一幕幕感人至深汇聚成无穷的力量》等作品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季赛中成功入围。“‘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开展,让我们找到了一种与世界对话的全新方式。”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天津经开区”)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彤彤告诉记者。

  天津北方网讯:“这里很适合生活,我很喜欢天津经开区!”“‘泰达’很有发展潜力!在这里工作,幸福满满!”《这些90后青年为什么选择扎根泰达》《一幕幕感人至深汇聚成无穷的力量》等作品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季赛中成功入围。“‘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开展,让我们找到了一种与世界对话的全新方式。”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天津经开区”)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彤彤告诉记者。

 
 

 

  《这些90后青年为什么选择扎根泰达》这部作品尤其吸引年轻网友的关注,在短视频平台获赞无数。这部作品记录了来自北京、江苏、黑龙江等地的“90”后青年们表达了对天津经开区的热爱。他们有的在这里工作,有的来这里探亲,即便目的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点:“对经开区的好感度满满!” 据介绍,天津经开区坚持“人才强区”战略,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构建多层次人才体系,同时通过暖心服务和优惠政策让人才在这里更有认同感、归属感和成就感。“通过具有创新性的短视频拍摄手法,来展现青年朋友们对于经开区的实际想法,进而展现青年的风采以及天津经开区的魅力。”创作者代表、天津经开区人社局人才开发科科长陈建宝告诉记者,视频一经在网上发布,取得了不错的传播效果,网友们纷纷点赞天津、点赞泰达。

 
 

 

  “在制作短视频的过程中,我们特意选取了一种比较‘新潮’的拍摄方式,以问答的形式展开,配以轻松、愉快的特效和音乐,从而更好、更快地在青年群体中传播开来,让广大网友进一步了解经开区,了解天津。”陈建宝说。

  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在人才服务上,天津经开区将打造京津冀地区引进全球人才的物理地标和情感地标,成为全球人才到“滨城”就业、创业、投资的生活门户和优选地。陈建宝告诉记者,为了提升服务人才的水平,经开区人社局定期举办座谈交流会,切实保障多层次人才在泰达生活好、工作好。“现在,通过经常性地线上线下交流座谈,不仅让我们精准了解人才们的需求,同时也为各行各业的人才提供了沟通的机会,扩大了彼此之间的朋友圈,这无论对于生活,还是工作,都具有优势。同时我们还不断更新相关人才服务政策,力争让更多的人来到天津、爱上天津、落在天津。”(津云新闻记者 田巧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