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派督察组深入天津公安机关 督察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编辑:刘颖 2022-09-20 08:58:33

内容提要:日前,公安部派督察组深入我市公安机关,就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行专项督察。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公安部派督察组深入我市公安机关,就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行专项督察。

  据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公安机关坚持“打掉一批、震慑一片、整治一域、带动全局”,采取挂账督办案件、发起集群战役等形式,高压严打严重暴力、涉黑涉恶、“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涉黄涉赌等群众深恶痛绝的突出违法犯罪,截至目前,刑事案件立案数量同比下降22.5%,现行案件破案率同比提升19.4%。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强化严管严控严防严治措施,相继组织开展3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深化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和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持续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突击式、地毯式清查检查,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坚持锻造“四个铁一般”津门公安铁军,在制定出台《进一步规范执法工作推进执法更严格更精细更有温度的若干措施》的同时,推动开展即时表彰,推出系列爱警暖警措施,切实解决民警实际困难,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发斗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队伍保障。(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