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边检站开展多项举措 惠警暖警出实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倩 编辑:刘颖 2022-09-21 09:40:01

内容提要:“像我们这样,居住的小区没有安装充电桩的再也不犯愁了!”近日,塘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韩强给自家电车充电时说,“站里有了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桩后,不用一下夜班就往充电站跑了。”这是该站坚持“暖警暖在心尖,爱警爱在关键”的有力举措之一。

  天津北方网讯:“像我们这样,居住的小区没有安装充电桩的再也不犯愁了!”近日,塘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韩强给自家电车充电时说,“站里有了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桩后,不用一下夜班就往充电站跑了。”这是该站坚持“暖警暖在心尖,爱警爱在关键”的有力举措之一。

  中医定期把脉问诊、营区停车棚修建使用、民警学习室改造扩建、党员活动室落地建成……塘沽边检站研究出台一系列“我为基层解难题”务实举措,把“问题清单”变为“落实清单”,紧扣民警实际需求,实现办公、执勤、备勤环境整体提升;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指派专人帮助患病民警解决生活困难,帮助募集善款,组织走访慰问,架起惠警“连心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