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部分风险区,河西、河北、河东通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畅 2022-09-27 09:17:05

内容提要:27日,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降河西区部分风险区的通告。

  河西区

  27日,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降河西区部分风险区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关于天津市发生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地区解除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评估,河西区东海街热电厂宿舍满足降级条件,现将调降风险区情况通告如下:

  自通告发布即时起,解除河西区东海街热电厂宿舍12门的中风险区管理,降为低风险区。

  解封不等于解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亮扫码、测温、戴口罩、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等措施;若出现发热、咽干、咳嗽、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提前向居住地社区报备,必要时点对点至辖区发热门诊就医,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感谢您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

  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7日

  河北区

  27日,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河北区关于调整铁东路街道部分疫情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调整河北区铁东路街道部分疫情风险区等级,现将调整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9月27日1:30起,铁东路街道爱贤里小区2号楼12、13门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中风险区内,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居民原则上居家,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至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居民按照统一安排,有序下楼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二、自9月27日1:30起,铁东路街道爱贤里小区(除2号楼12、13门)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低风险区内,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强化社会面管控,区域内各类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期间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必要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低风险区内人员非必要不离开低风险区,确需跨区流动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我区已建立物资保供机制,能够充分保障管控区内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请广大居民安心居家,如有就医、购药等特殊需要及健康码赋码异常等相关疑问,及时联系所在社区。同时,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全力配合做好风险人员协查管控工作,依法接受有关传染病的调查、样本采集、检测、隔离治疗等预防控制措施,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如出现发热、咳嗽、味(嗅)觉减退等症状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告,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严禁瞒报、漏报、迟报,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四、调整不等于放松,请广大居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强化个人防护措施,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

  五、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以上防控措施停止执行时间另行通知。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衷心感谢您的配合和对河北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

  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7日

  河东区

  27日,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河东区关于调整部分疫情风险区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调整部分疫情风险区,现将调整管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9月27日起,调整上杭路街道俊东公寓为中风险区。中风险区内,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居民原则上居家,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至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居民按照统一安排,有序下楼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二、自2022年9月27日起,中山门街道和悦家园;上杭路街道金湾公寓,中储栋境;富民路街道万隆滨河新苑26号楼-30号楼、32号楼、36号楼、37号楼、40号楼-48号楼、55号楼-57号楼;二号桥街道龙峰馨园,解除相应管控措施,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三、自2022年9月27日起,中山门街道全域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调整管控措施不等于解。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扫码、测温、限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等措施;如有咽干、发热、鼻塞、流涕等异常症状,及时向社区报备,同时到发热门诊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7日

  来源:天津河西、海河之北、金创河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