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打击“两卡”违法犯罪 宝坻警方成立专案组抓获38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靳永锋 2022-09-27 09:40:23

内容提要:近日,公安宝坻分局民警发现有人出售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帮助不法分子用于违法犯罪活动,遂展开侦查,最终抓获38名涉案人员。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公安宝坻分局民警发现有人出售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帮助不法分子用于违法犯罪活动,遂展开侦查,最终抓获38名涉案人员。

经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不仅出售银行卡获取非法利益,还帮助不法分子将卡内“赃款”取出转移,有的甚至将卡内“赃款”取出后占为己有。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涉案嫌疑人众多,调查取证难度较大,其中还存在通过非法买卖工商营业执照获取利益的行为,非法获利近40万元。公安宝坻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多警种联合办案,展开专案攻坚。很快,以冯某某为首的30余名嫌疑人逐渐浮出水面。经进一步侦查,专案组民警掌握了该团伙的犯罪证据后,确认了团伙成员的身份信息。随后,警方在河西区、津南区、滨海新区等地开展收网行动。经过民警5天的摸排蹲守,最终以冯某某为首的38名嫌疑人被成功抓获。经审查,冯某某等38名嫌疑人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38名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