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让利 智能手表降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编辑:刘颖 2022-09-28 10:23:02

内容提要:尽管日前新上市的苹果手表价格再创新高,但智能手表市场整体的价格走势并没有被“带偏”。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多数知名品牌的热销智能手表均有优惠让利,部分机型的降价幅度超过四成。

  天津北方网讯:尽管日前新上市的苹果手表价格再创新高,但智能手表市场整体的价格走势并没有被“带偏”。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多数知名品牌的热销智能手表均有优惠让利,部分机型的降价幅度超过四成。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时下智能手表市场整体的价格表现为稳中趋降。据悉,包括华为、三星、OPPO、小米等在内的知名品牌,目前的在售机型均有一定幅度的优惠让利。

  以一款带有蓝牙通话及多项健康、运动管理功能的智能手表为例,其上市初期价格为2600多元,目前的秋季优惠价已经降至2000元以下。另一款具有通话、运动管理以及血氧、睡眠、心脏健康检测等功能的长续航手表,价格则从上市时的2000多元降至目前的1388元。此外,还有多款功能齐全、颜值出众的新款智能手表,优惠后价格降至千元以下。(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