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新品来临 台博会等您假期“逛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编辑:靳永锋 2022-09-29 09:30:37

内容提要:以应季大闸蟹为原材料的蟹粉小笼包,牛筋、牛肉入口即化的臻味私房牛三宝面,精选牛的第6根至第8根肋骨间肉制作的牛排……记者昨日从2022天津台博会“920嗨购节”主办方获悉,国庆长假期间,各品牌台企将推出一波新品以飨广大津门百姓。
上图 “越吃越嗨心”天津台博会新品发布推介专场活动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以应季大闸蟹为原材料的蟹粉小笼包,牛筋、牛肉入口即化的臻味私房牛三宝面,精选牛的第6根至第8根肋骨间肉制作的牛排……记者昨日从2022天津台博会“920嗨购节”主办方获悉,国庆长假期间,各品牌台企将推出一波新品以飨广大津门百姓。

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味蕾享受,国庆长假期间,鼎泰丰、康师傅牛肉面、德克士、王品牛排、胜博殿、一点点奶茶、大圆碗等台企纷纷推出蟹粉河虾仁、荔枝荔枝鸡腿堡、手掌鸡排、鱼子酱菲力牛排、覆盆子玫瑰爱心慕斯、香颂玫瑰露等9个品牌29款新品。主办方介绍,天津台博会“920嗨购节”期间还邀请抖音、美团、小红书等自媒体达人深入多家台企门店探店拍摄,打造沉浸式、互动式消费场景。台博会开幕以来,津门百姓纷纷走入台企店铺,企业的知名度和吸引力进一步提升。截至9月20日,抖音平台累计发布视频78条,总曝光量达900万余人次、总获赞量5.4万次,其中一点点奶茶、呷哺呷哺、大圆碗、王品牛排等多个探店视频荣登同城榜和热门视频推荐,单视频曝光量达56.8万人次。呷哺呷哺抖音团购套餐一周内新增5000余份,销售额增加60余万元,莫西米亚冰淇淋通过抖音和小红书双平台推广,店铺地址点击量增加至7567万次。通过自媒体平台推广,多家店铺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收益。(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