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请听我们的深情告白!“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国庆分话题活动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寇庆春 编辑:靳永锋 2022-09-29 10:09:00

内容提要:“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当这些令人血脉贲张的音乐响起,胸中涌动着一股莫名的感动。

天津北方网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当这些令人血脉贲张的音乐响起,胸中涌动着一股莫名的感动。2022年国庆即将到来,我们将迎来新中国73周年华诞。为祖国母亲庆生,这是每个中华儿女的心愿。值此喜庆时刻,“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开启“津心寄华夏”分话题活动,面向全网征集向祖国告白、为祖国庆生的短视频作品。

即日起至10月7日,大赛将通过抖音、快手、视频号、微博、津抖云五个平台开设“#津心寄华夏 ”分话题,鼓励网民在发布短视频时须同时加入“#你好天津 ”“#津心寄华夏”两个话题,即为参与活动,短视频也可参与“你好天津”的大赛评奖。

短视频内容可以包括:“我向祖国告白”“我与祖国同框”“我为祖国歌舞”“我向祖国致敬”“我与祖国同庆”五个方面内容。网友们可以设计抒情的文案、个性的语言、特色的动作,向祖国母亲进行花式告白;或拍摄身处丰收的田野、秀丽的山峰、蜿蜒的海河、温暖的市井,秀出与祖国母亲同框的风采;或展示精湛的才艺,用温婉的歌声和柔美的舞蹈,为家乡加油、为祖国庆贺;或记录国庆假期最真实的生活,井然有序的市场、有条不紊的生活、紧张忙碌的工作以及舒适安逸的假期。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无论是坚守一线的白衣战士,还是静默居家的市民群众,都是这场战疫中的英雄。国庆假期,网友们还可以记录下天津人豁达、乐观、坚强、拼搏的一面,用短视频向祖国、向英雄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与问候,你我皆用一片真心寄与华夏。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于2021年11月正式启动,以“致敬美好时代、祝福伟大祖国、讴歌奋斗精神、点赞幸福生活”为主题,面向全网征集反映天津的人、事、情、景的短视频作品,大赛将征集至2022年11月22日。大赛共设置2610个奖项,总奖金350万元,欢迎网友拿起手机、相机创作短视频投稿参赛。(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