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满城“中国红” 盛装迎国庆 市民喜气洋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郭阳 李书祺 吴林涛 曹希民 编辑:张麒麟 2022-10-01 20:15:00

内容提要:迎国庆,天津主干道路、市民广场、各大公园都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满城洋溢的“中国红”,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北方网讯:迎国庆,天津主干道路、市民广场、各大公园都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满城洋溢的“中国红”,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津大街小巷国旗飘扬、喜迎盛会。在全市主干道,大型主题景观造型纷纷亮相。在天津站后广场,党旗,红丝带与和平鸽等元素,营造出了喜庆祥和的气氛。在津滨大道,立体红旗造型托起党徽,展现出天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阔步前行的奋进姿态。在狮子林桥旁,布置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景观,融入天津之眼等标志性建筑的元素,花团锦簇,红红火火;天津各大公园也装扮一新,水上公园以“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布置景观。市动物园以双手捧党徽立体草雕为主体造型,寓意中国共产党时刻在人民心中。

今年,各区也结合各自特点,新建或者提升改造主题景观,烘托国庆气氛,喜迎二十大。东丽区布置了花卉景观,以彩虹、华表为造型主体,融入植物、山脉等元素,展现祖国山河之秀丽。西青区在杨柳青广场,布置了以“山河添锦绣 喜迎新征程”为主题的景观。津南区,喜迎二十大主题景观引人注目,磅礴大气的造型花坛,喜庆又红火。在宝坻区,党旗迎风飘扬,景观中彩虹和飘带,与各色花卉搭配,相得益彰。

假期里,天津文化中心“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展示区,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合影留念。在北辰区的主题景观里,有代表性的动车模型、风车模型,展现“产城融合 制造强区”的主题;武清区的主题景观,以“纽带”为主体造型,寓意着武清联结京津、承载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先行示范区的使命;市科技局以“创新驱动发展 建设科技强市”为主题,集中展示天津科技的发展成就,吸引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