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品首发节启动 200余款新品、500余家新店陆续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马晓冬 编辑:刘颖 2022-10-03 08:56:50

内容提要:10月2日,2022天津新品首发节发布会在河东区红星美凯龙商场举行。作为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和品质生活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新品首发节期间将举办各类促消费活动近千场,预计有200余款新产品亮相津城,500余家品牌新店开业。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日,2022天津新品首发节发布会在河东区红星美凯龙商场举行。作为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和品质生活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新品首发节期间将举办各类促消费活动近千场,预计有200余款新产品亮相津城,500余家品牌新店开业。

  据介绍,新品首发节将打造潮流市集、潮品展览、潮牌走秀等标志性活动,持续至今年年底。其间,一批品牌新店将陆续开业,其中超三成为天津首店。围绕新颖、别致、时尚的理念,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计划推出设计师产品及IP联名产品,突出国潮、体育、动画等元素,引领时尚潮流。此外,我市老字号也借势而上,多家都将在此期间发布新品。

  据了解,今年年底前,西青万达广场、生态城万达广场、金茂汇、远洋未来天地、泰达时尚购物中心等5座商业综合体将陆续开业,吸引多种业态商家入驻,届时将进一步丰富天津市民的消费选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