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天津各大商场展示、体验、优惠等促销活动深受市民欢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编辑:尹辰辰 2022-10-04 09:22:22

内容提要:国庆长假过半,消费热度不断升温。连日来记者走访本市多家大型商场、购物中心了解到,在严格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商家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优惠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长假过半,消费热度不断升温。连日来记者走访本市多家大型商场、购物中心了解到,在严格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商家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优惠活动,无论是主题互动,还是打折特卖,都为百姓带来新鲜的节日消费体验。

“孩子们特别喜欢的奥特曼真的来天津了!”昨天下午,冒雨带孩子来到东马路商圈仁恒伊势丹商场的市民刘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这次奥特曼动漫主题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对孩子们的吸引力太强了。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次活动是商场引进这一动漫主题的“天津首展”,活动包括静态展示、科技互动以及周边展卖等内容,无论是户外展区几个高达五六米的动漫角色模型,还是室内科技感十足的体验区,都成为顾客争相打卡的“热门景点”。据了解,很多动漫爱好者都专程赶来参与。与此同时,商场的国庆长假优惠促销也全面展开,不少消费者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今年国庆假期逛街收获满满,小朋友们玩得开心,大朋友们逛得满意。

随后,记者来到和平路金街商圈的天河城购物中心,同样感受到红红火火的节日消费氛围。“假期第一天手机上就收到商场恢复堂食的推送了。”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今天正好和家人来购物,然后去商场里一家口碑不错的菜馆尝尝鲜。同样是陪家人一起来逛街的孙先生告诉记者,商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很严格,这就让消费者逛得更放心了。他们一家三口也是一早就来到商场,想买的衣服、鞋都买到了,而且还都有不小的优惠。“中午吃过饭以后,还陪孩子逛了商场里的书城。”孙先生说,买书不但有折扣,还有节日礼品,今天逛得很开心。

“中午看手机得知商场下午恢复营业,吃完饭就直接过来了。”2日晚上,市民李女士在万象城购物中心逛街时告诉记者,国庆假期万象城有新店亮相,还有不少大品牌推出大力度优惠,所以专程来逛一逛。记者在商场采访时了解到,和李女士一样在商场恢复营业后“第一时间”来购物的市民不在少数。消费者杨女士说,知道之前商场因配合疫情防控暂停营业,大家都能理解。今天得知恢复营业后,直接就开车过来了。“商场很有节日的氛围,很温暖,很治愈。”杨女士表示,不仅是优惠活动多,几家知名的时尚品牌还推出走秀、快闪、巡展等活动,这些都能带给消费者不同的体验和感受。杨女士说:“有时候一些沉浸式的体验,甚至比优惠折扣更有价值。”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本市各大商圈实体百货店、购物中心的各类活动持续不断。长假“后半程”,多家商场还将在折扣力度上持续“加码”,满减、满赠力度提升,部分互动体验活动延时举行,部分餐饮商铺的团购券、折扣券也将增加投放。(津云新闻编辑尹辰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