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在现场】“穿越时空”!乘复古“铛铛车”逛百年金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22-10-05 13:07:47

内容提要:4日,本市和平区金街10辆“铛铛车”(观光车)正式投入运营。红绿相间的车厢、复古的造型,很是吸引人。今年恰逢金街建街120周年,和平区与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以“交旅结合”为理念,推出了复古观光车,以线带点、以点带面,满足游客的代步需求及观光体验。

  天津北方网讯:铛铛、铛铛……“各位游客,欢迎来到有着120年历史的金街。我们所乘坐的‘铛铛车’将经过劝业场、金街大铜钱、老美华、百货大楼等12座建筑,串联起金街百年商业风云和历史风貌。”昨天,本市和平区金街10辆“铛铛车”(观光车)正式投入运营。红绿相间的车厢、复古的造型,很是吸引人。今年恰逢金街建街120周年,和平区与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以“交旅结合”为理念,推出了复古观光车,以线带点、以点带面,满足游客的代步需求及观光体验。

  当前,围绕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地标商圈的新定位,金街商圈的影响力持续提升,吸引优质品牌总店、首店纷至沓来。据了解,今年已有71家企业落户金街,注册资本达到6000万元,进一步强化了步行街区和商场载体的消费凝聚功能。“我们大力发展后街经济、夜间经济,将赤峰道、山西路等9条街打造成了各具特色的主题街区;鼓励商家延长营业时间,在‘番茄计划’汽车尾箱集市和‘超跑静展’基础上,探索夜间经济新形态;还利用公众号、小程序,推动精品餐厅入围大众点评必吃榜、黑珍珠榜等引流榜单。”金街管委会负责人徐宁说。

  复古“铛铛车”亮相百年金街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出百年金街跨时空音乐会、花车巡游、高端时装秀、金街IP等活动,将金街全力打造成为更高水平、更具影响力的地标性商圈,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平区区长郑伟铭表示。(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