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基层连线】月牙河街:迎盛会、读经典、学传统、品书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22-10-05 13:04:18

内容提要: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天津北方网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日前,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和河北区2022年书香天津·读书月活动,由河北区委宣传部、河北区文明办、月牙河街党工委联合主办的“迎盛会、读经典、学传统、品书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著作主题阅读活动,在月牙河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月牙河街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代表、社区党员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共同参加。

  迎盛会、读经典、学传统、品书香

  活动中,大家阅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之江新语》《摆脱贫困》《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等著作选段,街道干部张冬还结合自身读书体会与大家进行了朗读分享。通过共同学习,与会人员一同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彰显的思想伟力。

  大家纷纷表示,阅读活动让自己受益良多,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实绩上,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