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津也有得逛 “首展”“首店”成为拉动津城假日经济新引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璟 2022-10-05 13:38:42

内容提要:“妈妈,好多奥特曼啊!”“哇哦,我喜欢的日系潮牌终于来天津啦!”“快来给我拍一张!”虽然今年国庆假期前几天细雨绵绵,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出行的脚步。

天津北方网讯:“妈妈,好多奥特曼啊!”“哇哦,我喜欢的日系潮牌终于来天津啦!”“快来给我拍一张!”虽然今年国庆假期前几天细雨绵绵,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出行的脚步。“非必要不离津”,在天津度过假期,大家也找到了各自的小欢喜,各种“首展”“首店”成为拉动津城假期经济的新引擎。

9月29日开展的2022「奥特曼“光之英雄集结”主题展」——华北首展登陆天津仁恒伊势丹,吸引了无数小朋友、青年人和陪伴他们度过童年的中年人。还未走进仁恒伊势丹,大家就被浓浓的奥特曼氛围所感染。户外5米巨型迪迦奥特曼、戴拿奥特曼和盖亚奥特曼雕塑首度亮相华北,前参观的大小朋友纷纷合影留念。走进室内,从负二层至三层各共享空间以及户外广场随处可以见到“超豪华奥特英雄阵容”,全新特利迦奥特曼雕塑和雷欧奥特曼、阿斯特拉雕塑均为天津首次亮相。从平成至新生代,超多奥特英雄变身器组成变身通道,将氛围感拉满;机动奥特曼展品、新生代奥特英雄手办、超全怪兽手办一次性大集结,尤其是圆谷怪兽皮套泥塑原型,以及全球限量78个的巴尔坦星人胸像都是首次在华北展出。

“我儿子是奥特曼米,家里的奥特曼买了不下几十个,这次英雄集结大会早早就被我们列入了国庆出游清单。”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奥特曼模型,6岁的儿子太高兴了。说话间,演员身着奥特曼的服装现身活动现场,拿着拍摄走在商场内。“妈妈快来!”说话间,刘女士被兴奋无比的儿子一把拉走。

“我也要戴‘VR’眼镜,和奥特曼一起打怪兽。”记者看到,此次随着奥特曼VR首次登陆华北,大家还能搭上高科技的“便车”,现场体验与奥特曼并肩作战的非凡感受。孙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就喜欢逛伊势丹,很喜欢这里的商品和氛围,尤其喜欢到茑屋书店逛一逛,每次都能感受到新的变化。十一假期有奥特曼主题展,客流明显比平时增加了很多。”

仁恒伊势丹总经理工藤卓巳表示:“从十一假期来看,奥特曼主题展的效果非常好,吸引了更多来店顾客,尤其是孩子非常多,客流量比平日有成倍的增长。大家的表情上可以感受到他们内心的欣喜,对此,我们也非常开心。”

记者看到,仁恒伊势丹虽然已经开业一年,但商场里的“天津首店”经济带动作用仍在持续。抹茶东京、滨寿司依然有很多消费者在排队购买。工藤卓巳认为,未来,天津还有着非常大的消费市场潜力。

国庆假期前后,各大品牌商纷纷看好天津,加大投资设立各类精品店、主题店、网红店等,其中天津首店超过3成,意大利TOD'S(托德斯)海信广场全新精品店、瑞士百年灵恒隆广场店、全球户外运动品牌SALOMON万象城店、LB海菲秀万象城黑标旗舰店、韩国女装时尚品牌CHUU南开大悦城店等一批店铺相继开业纳客,为津城市民休闲购物提供了新选择。

受年轻人的喜爱,整个店面和服饰全部采用糖果色系,一股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记者在店内看到,很多年轻女生纷纷试穿、打卡拍照,韩系风拿捏满满,甜酷辣妹都能找到自己的喜爱之选,逛得不亦乐乎。

店员告诉记者:“有的小姑娘能在这里逛上两三个小时,一方面是几个伙伴儿互相挑选衣服,另一方面店里特意装饰了网红打卡地,大家很喜欢在这里拍照。”记者了解到,除此以外,大悦城还新开了樱桃、sam edelman品牌的天津首店。风格偏商务的sam edelman品牌更加收到年轻职场白领的青睐。

抢占“首店”资源,各商家不甘落后。潮牌nautica白帆的天津首店落户天河城后,吸引了很多这个品牌的粉丝。“平时就喜欢日系街头风穿搭,以前都要找代购,这次可以直接试穿直接买,更方便了。店里还有一些联名系列,很百搭。”市民吴先生和女友在挑选衣服,“酷,简单,不普通,白衬衫+OVERSIZE,他家的风格我俩都特别喜欢。”(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摄影蒲永河 戴涛 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