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代表风采|刘婷:做真心服务百姓的“信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2-10-06 08:36:00

内容提要:“二十大代表风采”今天来认识,中国邮政天津和平区分公司贵州路营业部揽投员刘婷,十五年如一日,坚守初心,扎根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二十大代表风采”今天来认识,中国邮政天津和平区分公司贵州路营业部揽投员刘婷,十五年如一日,坚守初心,扎根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刘婷,中国邮政天津和平区分公司贵州路营业部的揽投员。她服务的五大道片区,有不少企业。企业的需求,也是多种多样,有的要下班统一寄件,有的要在规定时间内送达,15年来,企业的需求,刘婷都尽全力满足。有特殊情况,大家也总是第一时间找到刘婷。有一次,一个企业客户,从外地寄来他的护照。本应当天下午送达,可从下午三点多开始,客户就不停的给刘婷打电话,询问进度。

可当天由于天气的原因,运送包裹的飞机晚点了,比原计划晚两个小时到天津。虽然已经超出了刘婷的工作范围,但刘婷还是尽全力帮助他。于是,她与分拣中心保持密切对接,查询飞机抵达时间,安排专车提前到中心等待。快件下了飞机一到分拣中心,马上由专车送到刘婷所在的网点。本来都不抱有希望的客户,却在出发时间前,接到了护照。

刘婷服务的辖区,还有不少老小区,刘婷把自己的电话主动留给有需要的老人,帮着缴话费、取包裹、买邮册,她都当做分内之事。随着经济发展,这几年,包裹量也翻了一番儿,每天达到100多件,最多时超过300件。开车不方便,刘婷每天骑上电动车,一次不能装上所有的包裹,她就每天往返三、四个来回。15年来,刘婷每次都是把邮件都送完,才吃饭。

15年间,刘婷的投递邮件的妥投率100%,客户满意度100%。这次,刘婷光荣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她也感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更重了。

   原标题:刘婷:做真心服务百姓的“信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