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建设者坚守岗位 以实干实绩迎庆盛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2-10-06 08:29:00

内容提要:国庆假期,各行业的青年人们坚守岗位、挥洒汗水,奋斗在工程项目建设一线、生产车间一线,贡献青春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盛会。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假期,各行业的青年人们坚守岗位、挥洒汗水,奋斗在工程项目建设一线、生产车间一线,贡献青春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盛会。

津静市域铁路,是天津首条市域铁路,国庆节期间,项目方组织上百名青年党员、骨干组成“突击队”,吃住在现场,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在跨独流减河的工程区间,水下墩柱施工已经进入尾声,大家抓紧赶进度,确保10月中旬全部完成,转入桥梁上部结构工程。

人民医院三期扩建,是重点民生项目之一,工程计划在10月中旬,完成全部底板浇筑。时间紧、任务重,假期里,施工现场组织各个环节、近百名年轻工人,坚守一线,24小时轮班作业。眼下,正在进行最大的一块混凝土浇筑。

假期里,地铁项目的建设者们,坚守在施工一线。作为全市8条在建地铁线路之一,从9月底开始,地铁七号线肿瘤医院站进入区间盾构阶段。为了确保在10月中旬完成重要的验收节点,青年党员组成突击队,使用多项创新技术,打出攻坚组合拳。

国庆假期,在力神的动力电池生产车间,所有生产线开足打满,1000多名员工全部在岗,加紧生产即将交付的一批动力电池系统。为了保证生产效率,企业从工艺、设备、质量、生产等部门,抽调了15名业务骨干,组建青年突击队,进驻生产一线,盯守关键环节,随时解决设备、技术等问题,确保产线平稳运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