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点赞身边变化 拥抱幸福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瑜 2022-10-06 20:17:38

内容提要:国庆假期,文化中心“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展示区,成为市民争相打卡的好去处。大家纷纷来这里,点赞身边喜人变化,拥抱幸福美好生活。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假期,文化中心“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展示区,成为市民争相打卡的好去处。大家纷纷来这里,点赞身边喜人变化,拥抱幸福美好生活。

国庆假期,文化中心一片欢腾。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展示区,不少市民合影留念,记录美好心情。73岁的胡良田,与新中国同龄,一直喜欢用相机记录生活。最近,他和老年摄影团的伙伴们,正准备制作一本关于天津生态变化的影集。趁着假期,大家一起来到“城市会客厅”,寻找素材。武清大黄堡湿地、津南绿色生态屏障、宁河七里海等主题景观中的生态元素……天津这十年的辉煌成就、喜人变化,都定格在他们的镜头里。

夜幕降临,文化中心霓虹璀璨。音乐喷泉、主题景观纷纷点亮,呈现出不一样的美感。红桥区围绕“美丽红桥”的主题,天津西站、摩天轮、平津战役纪念馆等地标,错落呈现;河北区以“天津之眼”摩天轮为主设计元素,还专门设置了“我爱河北”的打卡景框;蓟州区,整合草雕、花卉,搭建出层叠的山峰,体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区域特色;西青区,红色的球体,象征运河旁闪亮明珠,近看也似火红的灯笼,喜迎盛会;景观右侧,一对杨柳青年画娃娃,脚踩平衡车,手持无人机,展示了西青区绵延文脉的同时,不断创新发展。王琳杰是杨柳青年画技艺传承人,他也参与设计了这次的主题景观。(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