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红十字救援队迎来“新鲜血液” 为需要的人送上光和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吴涛 编辑:付勇钧 2022-10-07 19:12:28

内容提要:10月7日,2022年天津市红十字救援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暨2021-2022年度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举行,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贡献的队员及志愿者颁发荣誉奖章和荣誉证书。

天津北方网讯10月7日,2022年天津市红十字救援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暨2021-2022年度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举行,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贡献的队员及志愿者颁发荣誉奖章和荣誉证书。

记者了解到,天津市红十字应急救援救护服务中心成立一年之际,又迎来了一些“新鲜血液”加入到红十字救援队。过去一年里,红十字救援队的队员和志愿者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任务,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奔走疫情防控最前线,义无反顾选择逆行而上,不辞辛苦凌晨三四点就起床工作,为天津市核酸筛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这一年志愿者们收获着也付出着,志愿者的队伍在积淀与服务中不断壮大。

2022年1至10月,天津市红十字救援队队员支援核酸检测保障任务,出勤1275人次,总服务时长10479小时;在天津市红十字备灾库接收,整理分发物资,出勤287人次,总服务时长2695小时;开展校园防御性消杀任务,出勤91人次,总服务时长426小时;在在天津市5A级旅游景区天津古文化街志愿服务,出勤192人次,总服务时长1489小时。

天津市红十字应急救援救护服务中心成立一年之际,又迎来了17名“新鲜血液”的加入。这些新队员将快速融入志愿服务工作中,在急难险重面前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活动中,对2021-2022年度荣获天津市红十字应急救援救护服务中心荣誉奖章的队员进行了表彰,并向获得天津市红十字会2021-2022年度抗击疫情荣誉的志愿者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未来,天津市红十字应急救援救护服务中心全体队员将更加团结一心,努力工作,谱写出更加辉煌绚丽的新篇章。(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摄影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