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思想引领 凝聚社区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美丽红桥 作者: 编辑:张泽 2022-10-09 14:31:43

内容提要:“李大爷是我们彰武社区的劳模,他退休后带领社区志愿者为社区打扫卫生、清理广告……”社区居民陈大爷在参观彰武社区思想引领阵地时,感慨道,“社区在展览中把他的事迹展示出来特别好......

  天津北方网讯:“李大爷是我们彰武社区的劳模,他退休后带领社区志愿者为社区打扫卫生、清理广告……”社区居民陈大爷在参观彰武社区思想引领阵地时,感慨道,“社区在展览中把他的事迹展示出来特别好,对我们居民特别是青少年具有非常好的引导作用。”

  陈大爷所参观的社区思想引领阵地,是由区总工会和咸阳北路街道联合打造的。在这里,居民既能知晓街域发展变迁历程,也能了解身边好人好事,还能感受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该阵地是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主阵地”、服务人民群众的“主平台”、提升城市文明的“主引擎”。

  “思想引领阵地突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成效,是传承街道文化的‘博物馆’,更是凝聚人心的‘加油站’。”彰武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赵璐说,“阵地建成后,对我们的工作有很大的促进和提升作用。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在劳模精神的引领下,我将立足岗位学劳模,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全身心投入社区建设中。”

  今后,咸阳北路街道将依托彰武社区思想引领阵地,通过微信小程序,公开16个社区“小院讲堂”课程表及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计划,居民群众可扫描二维码,以点单方式参与到各社区相关活动中,真正实现街域文化宣传矩阵效应,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