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 团结奋进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东丽 作者: 编辑:张泽 2022-10-28 09:35:31

内容提要:10月25日下午,区委召开东丽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5日下午,区委召开东丽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团结奋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科创绿谷、都市新区崭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书记谢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刘伟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极大鼓舞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必将深刻影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命运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以严明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贯彻到底。

  一是坚持深学细悟,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在深学细悟、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为重要遵循,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和国家事业各个方面作出的具体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任务明确,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东丽实际,在推动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二是坚持高位推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带头表率,自觉学深学透,各单位“一把手”负起责任,统筹协调、部署安排,各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领导干部和党员教育培训规划,力争做到全覆盖、深层次、多角度。要在区主要媒体上开设专栏,深入阐释重大理论观点,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各个层次对象的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切实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开展专项督查,督宣传力度、查贯彻效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三是坚持笃行实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体现在具体行动中、具体工作上。当前,距离今年结束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正处于全年各项工作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期,务必集中力量办好东丽自己的事,在抓落实上想办法、下功夫、求实效,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区级领导及全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