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东丽 作者: 编辑:张泽 2022-10-28 09:35:32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10月26日,东丽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闫峰通报了东丽区2022年度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重点任务。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10月26日,东丽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闫峰通报了东丽区2022年度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重点任务。区纪委监委通报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区政府办公室通报了“东丽区20项民心工程”进展情况。

  与会党外人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优化生态环境、营商环境、打造核心商业圈、盘活低效资产、优化产业园区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强产业创新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保持信心、坚定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特点优势,围绕推动创新创造关键问题、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深入考察调研,多提中肯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多筹惠民之举,为推动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新时期党对党外人士工作的领导,始终做到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作用,持续加强参政党建设,切实增强沟通联系,搭建平台载体,做好协调服务,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更好履职、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充分彰显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共同谱写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篇章。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辉出席会议。(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