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丨参赛者于江鹏:宜居生态的美丽“滨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苑美丽 编辑:孙畅 2022-11-05 08:20:00

内容提要:“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季赛入围作品《东疆黄金海岸》,拍摄了东疆湾沙滩的夏日场景。创作者于江鹏用无人机的镜头,聚焦优美的海岸线、松软的沙滩和嬉戏的儿童,展现了天津多姿多彩的海滨风光。

  天津北方网讯:“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季赛入围作品《东疆黄金海岸》,拍摄了东疆湾沙滩的夏日场景。创作者于江鹏用无人机的镜头,聚焦优美的海岸线、松软的沙滩和嬉戏的儿童,展现了天津多姿多彩的海滨风光。

 
 

 

  于江鹏是90后,喜欢接触新事物。在几年前的工作中,他偶然接触到专业摄影家,看到专业的摄影作品不禁心生震撼,于是对摄影和视频剪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于江鹏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到大30多年来没有离开过滨海新区,每天都在见证着家乡这片土地的发展。“自3岁起,父母经常带我去海滨浴场游泳戏水,如今我的孩子也即将满3岁。感触很深的是,现在我的孩子能玩的选择更多了,东疆湾的沙子比以前更细腻,水上项目也更多了,还有新修建的沿海公园、妈祖文化园、海洋博物馆等等,现在的‘滨城’基础设施完善,更加宜居。”于江鹏笑着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如今,滨海新区确定了“两线四区”作为城市更新的重点区域,重点提升老城区、旧工业区、城市核心区、轨道站点周边地区,以15分钟生活圈为基本依据,改善居住环境,优化功能布局,帮助滨城“焕新”。看着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于江鹏想用自学的摄影技术和视频剪辑技术展现家乡的变化。

 
 

 

  于江鹏告诉记者,自己对家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未来要继续将“滨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变化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如今宜居、生态的美丽“滨城”。(津云新闻记者 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