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丨参赛者杜鹃:这座城有热气腾腾的奋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赫洋 编辑:李松达 2022-11-08 07:20:00

内容提要:“天津是一座拼搏的城市,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是一座有归属感的城市,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城市,是一座有着丰厚文化底蕴的城市。”五个人,五句话,共同定义了天津这座城市的气质。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季赛入围作品中,短视频《这座城市因时代的奋斗者注入了光》通过镜头展现天津各行各业的代表性人物,体现出天津热气腾腾的奋斗。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是一座拼搏的城市,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是一座有归属感的城市,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城市,是一座有着丰厚文化底蕴的城市。”五个人,五句话,共同定义了天津这座城市的气质。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季赛入围作品中,短视频《这座城市因时代的奋斗者注入了光》通过镜头展现天津各行各业的代表性人物,体现出天津热气腾腾的奋斗。

 
 

 

短视频中,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说“天津女排14次夺得全国联赛冠军,成为了天津球迷心中的王者之师,这正是天津女排挥洒汗水、努力奔跑,不断磨练技术细节的成果”;天津市眼科医院院长王雁说“我们是光明的使者,用无声的语言、灵巧的双手,擦亮每一扇窗户,守护每一位患者的健康”;天津公安铁骑护卫机动队张宪哲说“我们及时应对警情,确保出行畅通无阻,为市民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天津京剧院王艳说“天津有独特的传统文化传承,戏曲在天津经久不衰,天津更是培养戏曲人才的摇篮”;天津河西区实验求是学校校长张健说“扎根讲台、立德树人、踔厉奋进、薪火相传,我们将浇灌‘未来的沃土’”。

 
 

 

“时代为什么会闪耀,因为有奋斗者注入了光。我们前期多次讨论,最终确定了用这样的群像来展现奋斗的天津。”作品的编导杜鹃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五年来,天津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砥砺奋进,奋斗的精神在天津已经融入到每个人的骨子里了,我们也想通过短视频传递给大家,天津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个天津人的拼搏。”(津云新闻记者张赫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