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丨参赛者王亚君:洋气、惬意,这就是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畅 2022-11-12 10:55:00

内容提要: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季赛入围作品中,短视频作品《一群朋友》通过拍摄复古首饰手艺人、浆板爱好者、网红小吃店主等,展示了一群热爱生活,热爱时尚的年轻人,他们将眼前的生活过成了“诗和远方”,告诉大家,在天津,就是这样惬意。

  天津北方网讯:一块浆板、一杯莫吉托、一碟臭豆腐刨冰、一场复古时装秀……在一个充满阳光的午后,一群年轻的朋友汇集出一股时尚的潮流。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季赛入围作品中,短视频作品《一群朋友》通过拍摄复古首饰手艺人、浆板爱好者、网红小吃店主等,展示了一群热爱生活,热爱时尚的年轻人,他们将眼前的生活过成了“诗和远方”,告诉大家,在天津,就是这样惬意。

  《一群朋友》的创作者王亚君是一位时尚圈资深媒体人,现在热衷于通过短视频展现她所热爱的时尚生活。“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天津本身就是一座很‘洋气’的城市,我希望通过视频将它这种气质展现出来。”

 
 

 

  多年的从业经历让她身边聚集起一群与她一样,热爱生活且有自己生活态度的人。“天津是一座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城市,我们的年轻人包容度非常高,接受新鲜事物的速度也非常快,一些舶来品在天津很有市场。比如一些欧洲复古首饰、中西融合的餐饮美食、还有一些小众的运动,以及音乐与舞蹈爱好者,我就想着做一些原创活动,把他们凝聚在一起,做一个以集市为主题的Party,所以就拍摄、剪辑了预告片,还加入了儿童的元素,算是比较讨巧。”

  这样的“野摊儿”人多的时候,能够凝聚30多位摊主,更是有络绎不绝的客流特意前来逛一逛这样的集市。“在天津有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这种文艺的、时尚的范儿。大家在一起,不为了营生,而是一种快乐,一种生活态度,天津就是这样一座令人惬意的城市。”王亚君喜欢大家在一起相亲相爱的感觉。

 
 

 

  像视频中的热闹集市,在天津还有很多,民园西里、先农大院、意风区、大悦城5号车库……融合着现代、时尚、国际范儿的集市正在迅速融入天津的消费市场,深受国内外年轻人的喜爱。王亚君告诉记者,将拍摄更多天津的时尚消费主题,来展现天津带给人们“诗和远方”的活力与魅力。(津云新闻记者 张赫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