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齐心打好服务牌 国网天津滨海公司助力“小核酸”落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广网客户端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2-11-13 20:52:31

内容提要:“多亏了政企协同推进电源线建设,我们的项目才能赶在11月初完成送电,真是太给力了。”近日,国网天津滨海公司完成了某生物医药园项目送电工作,该医药园项目负责人安立辉感激地说道。

“多亏了政企协同推进电源线建设,我们的项目才能赶在11月初完成送电,真是太给力了。”近日,国网天津滨海公司完成了某生物医药园项目送电工作,该医药园项目负责人安立辉感激地说道。

据悉,小核酸药物因具有靶向精准、疗效显著、开发周期短等优势,该基地投产后将加快中国小核酸药物的发展进程,为国内乃至全球创新药的迅猛发展贡献力量。

“给4个地块分别送电就需要从变电站引出4条供电线路,但当时最近的变电站电源接口都用完了,没办法再引出新的电源线。”国网天津滨海公司开发西区供电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建宇介绍说,“于是我们试着从稍远一点的变电站引出电源线,但核算下来很不划算。最终我们决定从最近的变电站引出电源线,同时为这个变电站扩建电源接口,完美地解决了接口不够用的问题。”为降低企业投资成本,国网天津滨海公司与天津市滨海新区经开区建交局共同投资建设4个地块的外部电源线,共涉及为变电站扩建4个电源线接口、新建12座4间隔环网箱、敷设电缆约1.2万米等工作,其中建交局负责电缆通道的敷设工作和费用。

国网天津滨海公司进行工程建设(央广网发 国网天津滨海公司供图)

由于电源线建设需要穿越绿化带,跨越高速公路,这给施工带来了不少麻烦。国网天津滨海公司充分发挥政企协同作用,联同经开区建交局、医药局等单位组织召开10余次现场协调会,协调解决施工阻点和堵点问题。“我们建立了周例会、月报告等制度,及时跟进施工进度、把关施工质量。施工队伍更是克服了工期紧、施工难度大以及雨季施工、疫情等重重考验,最终赶在项目要求的时间节点前完成全部电源线的工程建设。”刘建宇介绍道。

安立辉信心满满地说道:“现在的政策真是太好了,不仅主动考虑为我们省钱,还充分保证供电质量,让我们在津发展更有信心了!”

   原标题:政企齐心打好服务牌 国网天津滨海公司助力“小核酸”落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