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丨参赛者刘学辉:来津18载 见证大变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田巧梅 编辑:付勇钧 2022-11-14 07:39:00

内容提要: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天塔、天津之眼等天津地标建筑依次映入眼帘。“通过节奏性强的音乐,想要突出展示天津是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现代化的城市。”“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入围作品《航拍天津》的创作者刘学辉说道。

津云新闻讯: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天塔、天津之眼等天津地标建筑依次映入眼帘。“通过节奏性强的音乐,想要突出展示天津是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现代化的城市。”“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入围作品《航拍天津》的创作者刘学辉说道。

《航拍天津》中所展示的地标建筑主要包括天塔和天津之眼。“天塔”全称天津广播电视塔,是津城著名景点之一,集旅游观光、餐饮、娱乐、广播电视等多项功能于一体,是一综合性旅游场所;“天津之眼”摩天轮则是一座跨河建设、桥轮合一的摩天轮,兼具观光和交通功用,是天津地标之一。

 
 

 

该作品采取航拍形式,创作者刘学辉介绍说,“运用航拍的方式,能够更为广阔地展示天塔、天津之眼等建筑风格和特点,在视觉效果上令人感受到震撼,同时带给人一种冲击力。”

刘学辉告诉记者:“我是山东德州人,2004年来到天津,这18年来,天津各个领域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比如,在交通上,随着高铁、地铁的建设,人们的出行更加方便了;在居住上,环境更加优美、生活更加便利了。作为一个外地人,通过人才引进这一利好政策,也落户到了天津,心里感觉更加满足了,能落户在天津这座现代化、宜居的大都市,心里感觉很高兴、很满足。”

 
 

 

说起在天津生活工作,刘学辉说:“来天津18年,亲眼见证了天津的巨大变化。比如说,国家会展中心的落地吸引了不同行业、各个领域的人相聚天津,办展会、开论坛,大家在津门激荡思想;再比如,这些年来天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我有很多外地的朋友、客户都选择落户津城,大家都愿意在天津发展,觉得充满机遇。”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举办让更多的网友认识天津、了解天津,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刘学辉表示,“我也将继续用手中的镜头来记录天津的变化,讲好天津发展的故事。”(津云新闻记者 田巧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