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领导会见西藏自治区昌都市领导同志一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美丽红桥 作者: 编辑:张泽 2022-11-14 09:42:29

内容提要:11月11日,天津援藏总指挥、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建华同志一行来区考察,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汝军,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亲切会见或陪同考察。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1日,天津援藏总指挥、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建华同志一行来区考察,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汝军,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亲切会见或陪同考察。

  李清对张建华一行来区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从全局角度出发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几年来,红桥区认真落实市委选派优秀干部援藏工作要求,累计选派6名干部入藏,特别是今年,选派2名优秀年轻干部在昌都市贡觉县挂职,为昌都地区发展贡献红桥力量。站在新起点,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昌都的实际需求作为支援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做到真情援、科学援、持续援,努力实现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推进区域发展取得更大实效。

  张建华对红桥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给予援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亲身感受到对选派援藏干部的关心关怀,体会到红桥温度。他表示,红桥区区位优势明显,棚户区改造既从根本上改善了民生,又释放了大量土地资源,是目前中心城区为数不多的集中连片可开发空间,随着“京津冀同城商务区”规划建设稳步实施,发展潜力巨大。后续将加大红桥、昌都两地交往交流交融力度,强化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张建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津酒集团、伍创电子商务公司、陆家嘴金融广场等企业,研究推进两地经济合作。

  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政府合作交流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