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幅159%!天保控股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1.5亿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滨网 作者:单毅 朱绍祥 王鼎鑫 编辑:张晶晶 2022-11-17 15:44:24

内容提要:从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获悉,截至9月末,天保控股资产总额达到1597亿元,所有者权益522亿元。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01.5亿元,同比增幅159%,其中市场化收入占比超90%,而由市场化创新业务实现的收入达到42.3亿元,占前三季度总收入的40%以上。

  天津北方网讯:从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获悉,截至9月末,天保控股资产总额达到1597亿元,所有者权益522亿元。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01.5亿元,同比增幅159%,其中市场化收入占比超90%,而由市场化创新业务实现的收入达到42.3亿元,占前三季度总收入的40%以上。

1666191092854064680
(天保控股供图)

  今年以来,天保控股积极应对疫情及国际、国内各种因素影响,顶压奋进、迎难而上,以新应新、以新赢新,实现了经营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双战双赢”。疫情防控期间,天保控股践行社会责任,落实能源、物资等保供工作,为受疫情影响企业减免租金4900余万元,并为区内企业提供低息贷款4.5亿元。

  新征程上,天保控股将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融入日常经营发展中,以更加开放的思维理念和创新的方式方法,努力在党的建设、经营管理、业务拓展、国企改革等工作中实现新提升、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以实际成效体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充沛的干劲、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天津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