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带回好声音 宣讲入童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张雯婧 编辑:张瑜 2022-11-22 08:59:00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全市少先队员代表开展“与党的二十大代表面对面”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日前,党的二十大代表,市青联委员、宝坻区史各庄镇副镇长杨秋静走进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与20名少先队员和少先队校外辅导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分享自己首次走进人民大会堂,首次见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激动心情。她生动地向少先队员讲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告诉少先队员们党的二十大与党和国家命运息息相关,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 本报记者 王倩 摄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全市少先队员代表开展“与党的二十大代表面对面”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第一站,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代表一同走进和平区岳阳道小学,与党的二十大代表,岳阳道小学校长、党总支副书记褚新红面对面交流。

大家围在褚新红的身边,认真聆听她激动讲述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盛况和参会感受。褚新红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就是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褚新红把党的二十大“首日封”赠送给少先队员们,并鼓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好少年。

11月17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宝坻区史各庄镇副镇长杨秋静受邀走进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为少先队员和少先队校外辅导员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向大家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勉励少先队员好好学习、增长本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充满希望的新时代,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钻研的劲头、更加开阔的思路,早日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