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北方网同步直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2-11-24 10:11:37

内容提要: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求党员干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今晚播出的《百姓问政》,关注如何解决乡村公路安全便捷出行问题,以及全民健身设施如何更好服务群众问题,邀请北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求党员干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今晚播出的《百姓问政》,关注如何解决乡村公路安全便捷出行问题,以及全民健身设施如何更好服务群众问题,邀请北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北辰区润辰花园小区旁有一片全民健身运动场,包括笼式足球场、篮球场和健身器械。去年8月份就已经完成竣工移交,但至今仍大门紧锁,迟迟没有开放。属地天穆镇表示,他们想委托第三方公司来运营这块场地,但一直停留在“想法”阶段,没有落实。此外,今年4月份,北辰区大张庄镇张何路,因排查出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原来通行此路段的公交车停运了。沿线的两个村庄村民7个月间,公共出行成了难题。

本期节目邀请北辰区李维东副区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出回应。李维东副区长表示:问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不能只提出问题,不解决问题,要切实推动各项措施取得实效,坚持系统思维,加强统筹谋划的能力,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用高效能治理打造群众的高品质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