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在深圳市招商考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河东区合作交流办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22-11-24 09:11:00

内容提要:日前,河东区副区长田海鹏陪同朱鹏副市长考察了鹏城实验室,参观机构相关园区,学习了鹏城实验室在国家战略科技等方面的先进成果。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副区长田海鹏陪同朱鹏副市长考察了鹏城实验室,参观机构相关园区,学习了鹏城实验室在国家战略科技等方面的先进成果。

  田海鹏副区长还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中核深圳凯利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就科技创新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田海鹏认真听取了深研院的发展历程和成果转化方式,以及科研项目形成、孵化、成长的全过程。表示,深研院在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独具特色,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值得认真学习。希望双方围绕科技创新加强合作,“建链补链、强链接链”,构建河东区科技创新产业“链”韧性。

  在中核深圳凯利集团有限公司,田海鹏与中核凯利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中核凯利大力弘扬和践行的“强核报国、创新奉献”新时代核工业精神,努力打造国际领先核产业链现代服务业品牌的匠心精神震撼人心。中核集团与河东区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集团下属的一批企业均坐落在河东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找准契合点、发力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合作力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