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红色营业厅“西青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吕斌 2022-11-24 18:47:00

内容提要:11月23日,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杨柳青红色营业厅“西青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3日,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杨柳青红色营业厅“西青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西青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赵金玺,城西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杨旭华,共同为“西青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城西公司副总经理李悦,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中北派出所所长、党总支书记刘震,政委、党总支副书记周德桂出席揭牌仪式。城西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小军主持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共同参观了杨柳青红色营业厅,赵金玺同志为城西公司杨柳青供电服务中心“青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和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中北派出所志愿服务队授旗,刘震介绍了中北派出所与城西公司党建共建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城西公司杨柳青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罗朝辉就下阶段如何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行表态发言。

  赵金玺对城西公司长期以来对西青区创文工作和电力保障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赵金玺指出,城西公司主动发挥央企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电力服务,在西青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给予重要支持。作为西青区首批15家获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之一,城西公司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切实发挥好杨柳青红色营业厅的优势和作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做深做实,亮出电力特色,打出电力品牌,为西青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增添电力新动能。

  杨旭华指出,城西公司将以电力之为不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一是坚持思想引领。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作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重要载体,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二是加强协同共治。充分整合资源,深化联创共建,与中北派出所联合开展反窃查违、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宣传等活动,打造“警电联心”服务品牌。三是深化志愿服务。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统筹开展理论宣讲、社区服务、志愿帮扶、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创新活动载体,细化机制建设,全方位服务西青发展。

  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城西公司实现了南开、西青、红桥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全覆盖。此外,营业厅内还设有业务洽谈、建言献策区和便民服务角,让客户办电更舒心、群众体验更暖心。接下来,城西公司将以红色营业厅为依托,进一步深化政企联动和属地化管理优势,健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格局,发挥全国劳模罗朝辉的示范带动作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科普课堂、电力驿站等一系列富有电力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基层治理的最末端,为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城西公司营销部、党建部、杨柳青供电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仪式。(津云新闻编辑吕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