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分层分类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围绕民生“说事儿” 敲响奋进“鼓点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杨 编辑:王钰晨 2022-11-28 15:05:48

内容提要:从座无虚席的礼堂到欢声笑语的社区,一场场透彻深入的宣讲,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一次次火热的网络互动……通过分层分类宣传,河西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走进了寻常百姓家。

  天津北方网讯:从座无虚席的礼堂到欢声笑语的社区,一场场透彻深入的宣讲,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一次次火热的网络互动……通过分层分类宣传,河西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走进了寻常百姓家。

  这几天,河西区老战士宣讲团团长高衡忙得马不停蹄,深入部门单位和街道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河西区,一支支巾帼宣讲团、劳模宣讲团、老战士宣讲团从“量身订制”上下功夫,采取“小范围、面对面”的形式,用“草根语言”围绕就业、医疗、养老等民生问题“说事”,着实解决受众群体在思想、工作及生活上的疑虑和困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讲到群众心坎上。

  “看这设计多漂亮!”“我们拍照打个卡!”这几天,市文化中心社会宣传集中展示核心区“奋进伟大征程,谱写时代华章”的巨型口号与花卉小品交相掩映,吸引市民纷纷驻足欣赏,河西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景观,将其打造成为十足的“网红打卡地”。

  围绕迎宾线、市文化中心等重要区域、道路,河西区更换主题公益广告1000余块,更换重点道路街边小品60个。利用重点路段“超级大屏”进行广泛推送,持续滚动播放。走在河西的大街小巷,能够感受到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社会宣传氛围,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大屏小屏相映生辉。热烈喜庆的宣传氛围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