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冬日子牙河沿岸!红桥区首个文明交通主题公园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苑美丽 通讯员 郭鑫鑫 编辑:靳永锋 2022-11-29 19:02:00

内容提要:“今天来逛公园发现了新变化,不仅增设了很多交通安全标志,还有这些设计精美的主题海报。锻炼健身还能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真不错。”在红桥区子牙河滨河公园内,居住在附近的居民黄女士正在逐一观看设置在园内的交通安全主题海报。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来逛公园发现了新变化,不仅增设了很多交通安全标志,还有这些设计精美的主题海报。锻炼健身还能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真不错。”在红桥区子牙河滨河公园内,居住在附近的居民黄女士正在逐一观看设置在园内的交通安全主题海报。

据了解,为进一步创新交通安全宣传形式,提高居民们的遵法守规、文明出行自觉性,在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前夕,交警红桥支队在子牙河滨河公园内打造了红桥区首个文明交通主题公园。

作为紧邻天津西站,坐落于子牙河沿岸的主题公园,交警在其中设置了包含“远离酒驾 平安回家”“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在内的四块主题海报展板,通过醒目的文字和卡通图片,将拒绝酒驾、保护一老一小、用好“一盔一带”等安全知识向市民进行了引导和提示。

与此同时,依托公园内的环形健步道,交警还在此处设置了5块交通标志牌,将常见的指示通行标志、禁止标志、警示标志等进行了展示,让市民在健身步行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红桥支队交警邴勇介绍说:“配合子牙河滨河公园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的主题,将交通安全元素添加到其中。今冬,让文明安全的出行色扮靓子牙河沿岸,保障居民们的出行。”(津云新闻记者 苑美丽 通讯员 郭鑫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