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正式实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2-12-01 22:52:19

内容提要:在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天津市人民政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津云新媒体集团等单位,通过线上新媒体宣传、线下渗透式宣传等多元化的互动形式,展开一系列的正能量反诈教育宣传活动,全力打造我市反诈宣传品牌。


天津北方网讯:在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天津市人民政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津云新媒体集团等单位,通过线上新媒体宣传、线下渗透式宣传等多元化的互动形式,展开一系列的正能量反诈教育宣传活动,全力打造我市反诈宣传品牌。

活动期间,有两项活动方式供受众参与。《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全民线上问答挑战赛活动,开展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24时。受众可扫描海报上二维码参与答题,只要受众每日参与线上答题,就可赢取惊喜大奖,包括一等奖:苹果Series8 41mm 运动手表(米星光色铝金属表壳+星光色运动型表带)*3套;二等奖:华为FreeBuds4E无线蓝牙耳机*6套;三等奖:京津佛罗伦萨小镇专属礼遇券包;四等奖:曹操出行88元打车券包。

渤海银行杯“反诈卫士”动漫设计大赛活动开展美术动漫大比拼,每位参与受众将有机会冲击5万元大奖!目前,天津反诈卫士“盾盾”已经面世,获得全社会的普遍好评。

本次创意设计征集大赛,目的是为“盾盾”设计一组4个“延展形象”,作为对“三不一多”反诈口诀的视觉记忆点,未来将形象化为“盾盾的好伙伴”,集体出现。这四个形象分别代表“三不一多”其中一项的含义: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作品可在规定投稿时限内(即日起至 2023年1月2日 24:00),将设计稿件(含视觉方案、理念阐述、创作者信息)发布至大赛官方投稿邮箱fanzhaxiaoweishi@163.com。最终将决出优胜奖1名(总分第1名),获得价值50000元奖励;创意奖9名(总分第2-10名),获得Wacom品牌CTL-6100M型手绘板奖品。

此次活动将邀请专家评审团召开专家评审会,为候选作品评审打分,专家评审将根据构图、创意、色彩、立意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打出分数。2023年1月9日,确定“反诈卫士创意设计大赛”优胜名单,在天津市反电信诈骗中心公众号、津云公众号/APP等渠道发布优胜作品榜单并进行获奖作品展播。(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